西宁装修网

400-680-00119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西宁装饰公司推荐两居室案例 北欧风格充满生活感

来自:xn.zhuangyi.com日期:2017-10-25 16:56:27
北欧风格在人们印象中更多都是干净、没有人情味的,今天西宁装饰公司给大家推荐的案例,是居住时间久点的北欧风格房屋,经过时间的洗礼,房屋多了生活的气息,感觉上热闹了许多。让我们一起来参观一下这居住过的北欧风格的房屋装修效果吧。

客厅的装饰看上去还是很清新干净的,绿色植物的搭配,又让房间多了生命的气息。原木色的家具看起来更自然,深蓝色的地毯的搭配有了明显的区域分割效果。屋顶的3个小筒灯也是十分的有个性。

北欧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电视柜采用低矮的实木柜,两层的抽屉增加了储物功能。从客厅的另一端看上去,房间放置了很多个储物柜,收纳功能很强。

北欧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餐区卡座的设计,利用了房间角落的空间,座椅下也是一个储物设置。暖气片上还有移动式摄像头记录了家里生活的点滴,在以后放出录像,一家人在一起看发生的趣事,想必也是很温馨的,也能增添家人之间的感情。

北欧风格餐区装修效果图

厨房空间小,尽可能的利用墙面,装了一排挂杆,节约了空间,还让本来复杂的厨具,在挂杆上一目了然,也方便使用。

北欧风格厨房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为了避免使用的冲突,做了干湿分离的设计。洗漱台上多彩的小瓷砖增添了亮点。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阳台改造成休息区,朋友相聚一起晒晒太阳,聊聊天,惬意极了。墙壁上做了隔板设置,养上几排的绿色植物,既净化空气,又美化环境。

北欧风格阳台装修效果图

主卧室里,蓝色的墙面与白色的家具的搭配,用撞色的方法给家带来了不同的质感,让整个空间更活泼。

北欧风格卧室装修效果图

床头是个展示柜,床旁放置了化妆桌,将物品进行归纳分类,方便爱美的女主人早起打扮自己。

北欧风格卧室装修效果图

之前房间的采光不好,把次卧和客厅中间墙体拆除,加了推拉门。这样整个空间就会变得通透明亮,次卧与客厅也融为一体了。又在推拉门加上窗帘,让次卧具有私密性。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次卧设计成了榻榻米房间。在这里可以休息,睡觉,办公,能当起居室,是孩子玩耍的场所,有客人来就作为客房,在这里对弈、品茗也是很棒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使整个房间明亮起来,光亮也能穿透客厅中去。

北欧风格次卧装修效果图

角落的地方放置了电脑桌,这样也可以在家办公。

北欧风格次卧装修效果图

这里还有一块读书角,方便工作时查阅,休息时看书。

北欧风格次卧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西宁装饰公司给大家推荐的两居室北欧风格装修案例,希望大家喜欢。房子住久了生活气息就越来越多,这样才有家的感觉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