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装修网

400-680-00119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西宁80平米两室两厅欧式古典风格装修案例推荐

来自:xn.zhuangyi.com日期:2017-12-23 11:55:09
今天,西宁装修网给各位房主推荐的是一个80平米两室两厅欧式古典风格的装修案例。由于房主是一个非常爱花的人,所以设计时融入了许多花的元素,主卧也应房主的要求设计成了粉色系的,房间整体效果温馨优雅,十分有爱,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房屋面积:80㎡

风格:欧式

房型:2室2厅1厨1卫

玄关

玄关装修效果图

进门第一眼,欧式古典的氛围扑面而来。过道线可以看到左右两边。左边是餐厅,厨房。右边则是客厅,阳台。

客厅

客厅装修效果图

大花图案的沙发背景墙,欧式雕花组合沙发,就连地毯也是花花的。电视背景墙,大理石上都离不开花的渲染。

餐厅

餐厅装修效果图

大家可能看的多的是欧式家庭里会挂好多某某画家的油画,但业主认为家是记录生活点滴的地方,挂上全家的生活照,十分有爱。

厨房

厨房装修效果图

U型的厨房大大增加了储物面积,物品的放置归纳都十分方便。

主卧

主卧装修效果图

主卧根据业主的要求设计成了粉色系,少女心满满。

儿童房

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的设计十分巧妙的利用了凹进去的墙体放置了一个小小的书桌。

卫生间

卫生间,隔了一间小小淋浴房,干湿分离,可以防止木质的橱柜发霉。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