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装修网

400-680-00119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西宁居民注意了 我市水电取暖收费标准知道吗?!

来自:xn.zhuangyi.com日期:2018-11-27 15:38:26
今天西宁装一网说说西宁人最关心的水电费以及暖气费收费问题,作为西宁人,住着刚装修好的新房,或者新房马上就要装修了,怎么能不知道水电收费标准,还有取暖收费标准呢?!

西宁天气是越来越冷,未来几天零下10度的可能性非常大,所以用电取暖变烧水变得更加频繁了。咱们西宁水费收费标准是?还有电费是多少钱一度?取暖费又是怎么收得?今天西宁装一网为你一一介绍西宁水、电、取暖费标准

西宁电费多少钱一度

西宁水费收取标准

西宁水费收费标准

根据用水性质可分为居民用水、特行用水和非居民用水。

西宁电费收费标准

西宁电费多少钱一度

西宁市居民生活用电分一户一表用户和合表用户

一户一表用户执行居民阶梯电价,即用电越多收费越高

收费标准如下:

第一档:电量1--150度,电价每千瓦时0.3771元

第二档:电量151--230度,电价每千瓦时0.4271元

第三档:电量231度以上,电价每千瓦时0.6771元

合表居民用电客户不执行居民阶梯电价

收费标准如下:

≤1千伏,电价为每千瓦时0.3964元

1—10千伏,电价为每千瓦时0.3914元

西宁取暖收费标准

西宁取暖费标准

1、居民天然气集中供暖价格为每月每平方米4.93元,居民集中供暖价格按套内建筑面积计收。

2、非居民集中供暖价格继续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即集中供暖价格以居民供暖价格每月每平方米4.93元为基准价,允许上浮30%(含)以内,下浮不限。

3、高层、小高层集中供暖价格加收每月每平方米0.20元的二次加压费,没有进行二次加压的供暖企业或单位不得收取加压费。

注:西宁市居民和非居民集中供暖期自每年10月15日起至次年4月15日止,供暖期为6个月

好了,以上就是有关最近西宁市水电取暖收费标准介绍,为什么要了解这些呢,首先对于我们新家装修水电安装有帮助,还有最近西宁天气越来越冷,更装修好的新房,取暖也是很重要的,其次知道这些收费标准也不容易被骗,最后无论哪种收费,我们最好不要拖欠,不然很可能被记录到个人信用中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