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装修网

400-680-00119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现代简约三居室家装案例,调和色彩打造浪漫空间!

来自:xn.zhuangyi.com日期:2023-02-17 17:42:01
这次案例是一套三居室装修案例,整体空间以现代简约为基本理念,打造充满活力的整体空间,在配饰上面采用大量的插画和地毯装饰,在配色上使用大胆的撞色拼色设计,让整个空间变得更加柔和,充满活力,让简约的冷静变的更加浪漫。

本次案例,根据业主的实际需求,采用充满诱惑的撞色设计来达到强烈的视觉攻击感,让整体空间充满前卫的气息和张扬本性。下面就来看看现代简约三居室家装案例的实际装修效果吧。

客厅设计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电视背景墙采用大理石和撞色墙漆拼接设计,既保有大理石的奢华贵气,还有撞色墙漆的个性跳跃,两种特点融合一起,打造极具特色的客厅风格,也凸显屋主的个性。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现代简约三居室家装案例中,客厅整体采用主灯和射灯组合,既能满足日常的光照需求也能够营造更多的光景氛围,橙色且温暖感的沙发,让家具环境更加温暖。

餐厅设计

现代简约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也同样拥有如客厅般的奢华和清新淡雅,乳白色的大理石和整体软装配饰非常搭,让整个空间显得更加高贵且优雅。

卧室设计

现代简约卧室装修效果图

主卧窗户的独特形状凸显个性,在这个如出一辙的楼盘环境里,虽然舍弃了一些采光,但是不管是视野,还是构图都能有一个非常不错的观感。

现代简约卧室装修效果图

次卧粉色墙体,让整体的空间更加柔和,充满梦幻,甜甜的糖果气息,不管是作为儿童房使用还是作为客卧使用,都能让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以上就是关于现代简约三居室家装案例案例的相关分享,若你想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