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装修网

400-680-00119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西宁装修公司推荐100平米两居室法式装修风格案例赏析

来自:xn.zhuangyi.com日期:2019-05-15 11:32:50
说到浪漫、奢华这类的词语,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法式风格;现在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法式装修风格也逐渐的进入到我们的生活之中,那么今天西宁装修公司的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个100平米两居室法式装修风格的案例,一起来欣赏吧!

现在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法式装修风格也逐渐的进入到我们的生活之中,那么今天西宁装修公司的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个100平米两居室法式装修风格案例,相信你看了一定会喜欢上法式风格的装修!

法式装修风格——客厅

法式装修风格效果图

法式客厅在设计中搭配了很多现代经典的家具和艺术品,米白色的皮质沙发和每个桌子上的软装饰品的摆设丝毫不会显得多余,软装家具的摆设充分考虑了空间的整体性,客厅的每个空间设计都没有过分的渲染和浮夸,这样的法式风格客厅的设计凸显优雅的气息。客厅的灯具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与装饰,简化线条,以其优雅而唯美的姿态的诠释把空间的秩序感升华到了新的高度。

法式装修风格——厨房

法式装修风格效果图

法式装修风格效果图

厨房餐厅和客厅相通的设计,丝毫不会影响客厅的环境;深褐色的椭圆形餐桌营造了正式的就餐气氛,与方形吊顶遥相呼应。精致的木柜与装饰品更加渲染了就餐的庄重感,餐椅背部渐变的拼花图案与地毯的几何图案一拍即合,令整个空间张弛有度。

法式装修风格——书房

法式装修风格效果图

法式风格的书房设计,简单深褐色的书桌,书桌的后面设计的是一个收纳墙柜,旁边有一个飘窗的设计,在傍晚通过飘窗欣赏外面的风景。

法式装修风格——卧室

法式装修风格效果图

卧室的设计原木质的地板和床头孔雀蓝与白色的床头背景墙搭配,白色的床和蓝色调的床上用品搭配,整个卧室给人内敛又清新活跃的视觉享受。

法式装修风格——公主房

法式装修风格效果图

公主房用粉色充斥着整个空间,加上简单的家具与装饰品完美的映射出儿童的单纯可爱,在强调自由浪漫的同时也不失纯真童趣。

以上就是西宁装修公司分享的法式装修风格案例推荐,喜欢这样的装修风格赶快咨收藏起来吧!更多的装修案例可以关注西宁装修网查看。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