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装修网

400-680-00119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01平北欧风案例设计 西宁美平方装饰高格调装修

来自:xn.zhuangyi.com日期:2020-04-20 14:44:34
北欧风装修是现在家装中比较流行的装修风格之一,以其清新简约又有格调的样貌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没有复杂的装饰,简简单单的设计却能够给人一种温馨极致的美,你喜欢北欧风装修吗?今天西宁美平方装饰就来跟大家分享一套北欧风装修设计。

没有复杂的色彩,简单的留白设计让小小的空间内多了一分高格调与清新范,在这个温暖的春天,让这套北欧风装修给你不一样的甜,下面就来看看西宁美平方装饰分享的案例。

室内装修效果图

客厅以灰白两色为主基调,加以暖调的多层次运用,以及绝佳的采光性,营造清新又舒适的空间氛围。

室内装修效果图

沙发背景墙采用暖黄与浅灰拼色,为空间整体增添温暖的感觉。搭配简约的灰调、少许的粉色与柠檬黄,层次感立显,让空间氛围更为灵动。

室内装修效果图

客厅看向餐厅,波西米亚风地毯为空间融入一份异域风情与悠然闲适感。

室内装修效果图

春意盎然的暖黄色,一改传统北欧的质朴,俏皮中带着文艺清新,与原木桌椅相得益彰。

室内装修效果图

餐边柜采用了上下双储物柜的形式,兼具收纳与展示的功能,利用度非常高。木质餐桌椅温润而自然,配以精致的餐具与摆件,带来满满的生活气息。

室内装修效果图

白色橱柜格外澄净,灰色增加空间层次感,让小空间的厨房拥有高级的视觉体验。

室内装修效果图

主卧采用与客餐厅相同的方式打造背景墙,柔和的樱花粉可爱精致,与干净的白色搭配温柔又美好。配以清新柔和的粉调装饰挂画,达到和谐统一的舒适状态。

室内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以俏皮清新的水蓝色为主调,搭配充满活力感的柠檬黄,整个空间如冰淇淋般清凉甜美。

室内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几何图案地砖氤氲北欧风情,醒目且增添时尚格调,让黑白灰的组合不再单调。

喜欢西宁美平方装饰分享的案例设计吗?这样的北欧风真是惹人爱~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