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装修网

400-680-00119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0平米北欧风美宅 西宁美平方装饰三居室时尚打造

来自:xn.zhuangyi.com日期:2020-11-30 11:26:35
舒适的家居空间中总是能够让主人越住越惬意,越住越幸福,想要一个幸福家,选好装修风格是关键,你最近在了解哪些装修风格呢?是不是清新怡人的北欧风?或者我们一同来看看下面西宁美平方装饰分享的这套北欧风装修案例,简约大气的空间给你时尚满满的空间质感。

本期分享的是西宁美平方装饰带来的北欧风装修设计案例,没有繁琐的装饰,简约不俗套,具有质感的家具、抽象艺术的配饰,整体精致而又时尚,希望能够给你带来灵感。

客厅

北欧风装修设计

客厅,大区域的留白将空间纯粹化。绿色丝绒材质沙发,对比留白,将奢华感发散出来,也很符合屋主想要的轻奢感。丝绒材质在不同角度、不同光线下会有各不相同的表现。

北欧风装修设计

客厅一整面电视背景墙都做了定制柜,人物动线处则定制内凹的墨黑钢板柜,黑与白两种颜色和材质的碰撞,将简单发散出来。

北欧风装修设计

大面积的定制柜体大幅度的增加储纳空间,让整个家既美观又整洁,实用性逆天。

北欧风装修设计

面简约不失精致的造型壁钟,为空间增添了轻盈灵动之感。

过道

北欧风装修设计

过道,设计师用灯带连接红外感应器,营造出一个科幻感十足的时光长廊,以便屋主女儿起夜时,避免磕碰。

餐厅

北欧风装修设计

带有弧线元素的吊灯,与方正直线型原始空间形成视觉上的几何对比,简约却布满张力。

主卧

北欧风装修设计

主卧,木饰面的运用给人以年轮感的同时,又能和其他家具产生共鸣,还原了一种温暖宁静的生活本味。

北欧风装修设计

辅以精致的灯具和柔软的织物,细节提高了整体空间的层次氛围。

儿童房

北欧风装修设计

不一定女孩就要用粉色,男孩就要用蓝色,跳出这个既定规则,灰色的沉稳搭上黄色的跳跃活泼,同样能营造出令人满意的儿童房。

阳台

北欧风装修设计

阳台特意抬高做了地台,将客厅、休闲区、杂物区明确区分开。

卫生间

北欧风装修设计

卫生间以灰白两色为主调,少许木质在这片干净与清冷中注入一份温润之感。双台盆的设计贴合屋主日常习惯,提高生活品质。

以上便是西宁美平方装饰分享的案例设计效果了,希望你会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