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装修网

400-680-00119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09平米现代混搭风格 摩登帅气的随性之家

来自:xn.zhuangyi.com日期:2022-03-17 15:14:06
本案例主要定位于90后的年轻人,用设计美学升华了空间气质,用年轻文化传达极客精神,教科书式摩登都市风,堪比私人艺术馆。当个性与自我表达被越来越多人推崇,赋予传统居所全新的意义,一起来看看这套现代混搭风格装修案例吧。

本套现代混搭风格设计通过模拟年轻居者每天每个时段的生活状态,以及所有匹配到的空间氛围,贯穿整套户型的软装逻辑线索。

客厅

现代混搭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整体以黑色茶几搭配灰色大理石,筑成现代感十足的空间,再加上红色单人沙发的点缀,更是瞬间提亮了整个空间成为视觉焦点。

餐厅

现代混搭风格装修效果图

餐厅现代感十足,搭配餐椅的独特造型弱化了空间上的挤压感,瞬间提升了餐体验感。

主卧

现代混搭风格装修效果图

主卧陈设简单,扩大了视野,落地窗的设计大面积增加了室内采光度,天花板的灯环设计为睡眠带来了更好的体验感,也不刺激眼部。

儿童房

现代混搭风格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在柔和的灯光或烛光下,整个空间透露出一份淡淡的静谧氛围,小书桌设计更是为学习提供了便利,床头设计以及背景墙更是充满了卡通色彩。

书房

现代混搭风格装修效果图

书房展架设计以及墙上书桌的设计更是为狭小的空间提供了更大的便利。

以上就是本期现代混搭风格装修案例,相信你会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