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装修网

400-680-00119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西宁美平方装饰北欧简约风格 是简单 更是一种温馨!

来自:xn.zhuangyi.com日期:2022-03-14 16:28:54
本案例是西宁美平方装饰提供的。这是一套60平米的北欧简约风格装修案例,简单中透露着温馨,也是现在人的一种喜欢的风格。设计师按照业主的要求进行设计,一起来看看这套北欧简约风格案例吧,希望能给你的装修带来一些灵感和帮助。

相信你会喜欢这套北欧简约风格装修设计。

玄关

北欧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进门左手边的位置,厨房和卫生间都选用了双层长虹玻璃,保证私密性的同时,能让走廊位置获得更多采光,更具通透性。右手边摆放一面落地镜,起遮挡强弱电箱作用的同时,也能延伸狭长过道的空间感。

客厅

北欧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全屋采用奶咖色的墙漆,通过暖光的营造,让整个空间更加温馨而治愈。客厅和阳台之间使用了折叠落地窗,平常打开,阳台就变成了客厅的一部分,晾晒的时候关上折叠窗,又可以成为临时的生活阳台。

北欧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地面选用了纯色、哑光的暖灰色防滑砖,与整个空间的墙身和软装都很搭。阳台上的躺椅在藤编底部加上pvc网,更有承重性和耐用性。

餐厅

北欧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餐桌的设计很实用,平常不用的时候可以收起来,只有餐边柜40cm厚度,两个人或者三个人的时候可以打开到100cm×80cm;四个人或者六个人的时候,还可以把另一边再打开成140cm×80cm。

北欧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餐边柜中间镂空的位置以及安排的插座面板,方便平常一些小电器的摆放。餐桌完全收起来,客厅空间更宽松。

厨房

北欧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整个房子选用的都是哑光的材质。厨房虽小,但五脏俱全,可以放下13套洗碗机以及油烟机、炉灶、洗菜盆,就连热水器也藏在了柜内。为保证整体的效果,选了一些精致的黄铜挂钩。柜门选用了肤感质感的材质。

卧室

北欧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设计师对于主卧用了一个半拱形的设计,对衣柜的位置和床的尺寸都不会产生影响。再结合半圆的油画挂饰和椭圆的床头灯,硬装形态和软装元素相互呼应。

北欧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飘窗柜选用液压五金,盖上不会有响声,利用柜门加上镜子可以作为梳妆镜使用。书桌台面用了岩板,防刮防高温防污渍,减少平常办公或者梳妆时可能给桌面造成的损伤。

北欧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次卧是父母偶尔过来住的房间,面积相对比较小,但屋主还是希望配套齐全,所以采用挂墙方式“挤”出了一个书桌,挂墙式不占地方,又好用,颜值也高。

卫生间

北欧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没有沉箱,为了让外墙的墙排管走到坐便器的位置,所以淋浴间设计了一个卡座,管道埋在坐便器背加厚的半墙里,还顺带偷出了淋浴间的壁龛位置。

以上就是本期北欧简约风格装修,希望你会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