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装修网

400-680-00119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一室两厅的原木风格设计 住一人一猫 还有多功能长桌

来自:xn.zhuangyi.com日期:2022-03-09 17:25:40
本案例是一套75平米的一居室,位于青海,屋主目前单身独居带一只猫生活。他细心严谨,热爱看书,希望自己的家是舒适的、有个性的。设计师以屋主的需求和喜欢为切入点,一改传统的空间布局模式,一起来看看这套原木风格装修案例吧。

在这套原木风格的一居室里,用2米长桌解构空间,打造休闲个性的“一人居”。

玄关、厨房

原木风格装修效果图

玄关利用侧墙进深藏进一组收纳柜,局部留空,增加换鞋凳和置物区的功能,白色柜门点缀金色拉手,细节提升颜值。

原木风格装修效果图

玄关地面用六边形瓷砖和仿古木纹砖做异形拼接,清爽好打理,也让空间显得生动活泼。进门右手边的厨房和玄关结合,精简动线尽量不浪费过道面积,带来宽敞的门厅和料理空间。

原木风格装修效果图

开放式厨房,白色柜体+灰色台面以U字形布局,提升空间使用率。

客餐厅

原木风格装修效果图

屋主不喜欢木地板的脚感,因此客厅选择了仿古木纹砖通铺。仿水泥艺术漆的顶面+轨道射灯,营造光感轻工业风。

考虑到屋主的生活习惯和喜好,设计师打破传统客餐厅布局,全屋以一张大桌展开,会客,吃饭,游戏,办公通通满足。

原木风格装修效果图

另一侧打造整墙的开放式书柜,满足屋主收纳超多本藏书的需求,同时也是公共空间的视觉焦点,兼具装饰性。

卧室

原木风格装修效果图

卧室延续铺贴木纹砖,空间进深充足,在床尾设计了一组置顶大衣柜。床头选择整面灰色背景墙,对称壁灯做简单的点缀,搭配木纹大床,营造舒缓安眠的氛围。

卫生间

原木风格装修效果图

卫浴空间选择与玄关呼应的地砖,搭配工字铺白色墙砖,干净清爽。淋浴区利用墙面和承重柱的结构凹陷增加壁龛,空间虽小五脏俱全。

以上就是本期原木风格装修案例,希望你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