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装修网

400-680-00119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3平米现代轻奢风格四室两厅 主张小资慢生活的静谧空间

来自:xn.zhuangyi.com日期:2022-03-03 16:33:56
一座城市,一个灯火阑珊下的僻静的私享空间,不只是行色匆匆,急于奔波,更需要我们在繁华中放慢脚步,回归生活的本质,重新演绎前行的节奏。本案例是一个123平米的现代轻奢风格案例,一起来看看吧,希望能给你的装修带来一些帮助。

本套123平米现代轻奢风格四室两厅,主张小资慢生活的静谧空间。

客厅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明朗的线条和灰色相互辉映成理想居所,跳跃的蓝色增加视觉点缀。透过阳光,看见材质的自然肌理,勾勒出自在舒适的生活基调。

餐厅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抽象的山水墙面富有意境,餐厅湖蓝色餐椅的构筑东方艺术的美感,岩板餐桌面与金属元素的运用,将轻奢质感缓缓流露出来。

主卧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卧室内敛雅致的氛围,使人得以卸下满身的疲惫,结合艺术与生活,彰显非凡的生活品质。美平方设计师特别注重光元素,结合人的心理活动和规律,营造出室内空间的意境美感。

衣帽间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衣帽间注重功能结构,长虹玻璃与金属元素的点缀,让稳重内敛的气质与优雅精尚的格调并置融合,着力展现雅致空间的艺术感染力,耐人寻味。

次卧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无主灯和局部线性灯光设计,营造放松、温馨氛围。整体以橙色、灰色为主,融合自然纹理的材质点缀,通过对材质、细节的整合把控,进一步达到对空间本身的塑造以让心灵找到归属。

儿童房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用明丽的色彩为基调,跳脱出平静的氛围,马卡龙色系摆饰尽显童趣活泼。

书房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书房空间激发着生活无限的生机与可能,嗅着原木散发的自然清香,宣纸上笔触的跳跃,饱览群书的畅快淋漓是一个空间赋予给我们最真实的情感。

以上就是本期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案例,希望你会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