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装修网

400-680-00119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1平米现代极简风格三室两厅 藏不住的精致优雅

来自:xn.zhuangyi.com日期:2022-03-12 11:59:47
本套案例是一个121平米的现代极简风格装修案例,整体设计温馨舒适,清新自由。以减法的设计内核,精挑细选的材质与软装搭配,构筑一个符合居住者理想与期望的住宅,让生活成为内心最真实的态度展现。一起来看看这套现代极简风格案例吧。

相信你会喜欢这套现代极简风格装修案例的。

客厅

现代极简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以浅咖和木色为主,点缀的绿植在空间内散发着自然气息。同色系的家具陈列简单又不失趣味,每一处小细节在契合着屋主的生活态度:即使生活忙碌,也应该保有乐趣和仪式感。

现代极简风格装修效果图

米黄色大理石纹的背景墙延展开具有纵深感,以极富艺术格调的组合,寥寥数笔间,便勾勒生活的仪式感。

餐厅

现代极简风格装修效果图

圆形金属餐桌搭配布艺餐椅,柔软与硬朗的碰撞。同色系餐边柜点亮生活的珍藏,方形和圆形巧妙结合。白色简约橱柜更显空间娴静气质。

卧室

现代极简风格装修效果图

走进主卧便知道具有众多细节,一种更直接的包容感扑面而来,整体设计简洁明朗。纯净白色系衣柜延伸整个空间,墙体在灯光的照射下更灵动自然,地毯和床毯同色系搭配更和谐。

儿童房

现代极简风格装修效果图

温暖的氛围光源将视线引向儿童房,整体色系软装搭配上更加活泼可爱,一方小小天地守护孩子的童真幻想。

以上就是本期现代极简风格装修,希望你会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