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装修网

400-680-00119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不得不了解的隔音防潮知识,西宁紫苹果装饰工艺讲解

来自:xn.zhuangyi.com日期:2020-06-16 17:04:24
对于装修,大多数业主都是小白,在装修上若是不了解被骗的可能性极大,比如我们装修中很在意的隔音问题以及防潮问题,这两大问题都是不容忽视的,那么家居隔音防潮工程注意哪些呢?听听西宁紫苹果装饰是怎么讲解施工工艺的吧。

防潮隔音是装修中两大不得不了解的家居工程,对于以后的生活品质有着极大的影响,今天西宁紫苹果装饰就来跟大家注重讲讲这方面的知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紫石7. 0】隔音工艺,优选高品质隔音、吸音材料,结合“吊顶隔音”、“隔墙隔音”、“下水管道隔音”、“外窗隔音”等细节工艺,有效隔绝来自四面八方的声音,还家里一份清静。

吊顶隔音

为了让大家从噪音的烦恼中解脱出来,紫苹果研发了隔音吊顶,再也不用担心半夜被楼上的脚步声困扰了,即使楼上开趴体也不会让家人受到影响。这项工艺在2018年我们就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

施工工艺图

1.最上面一层是聚酯纤维吸音棉,吸音效果非常好(环保E1级),综合降噪指数达 0.8,吸收8-14dB的噪音。

2.第二层是底层石膏板,紧接着铺设的是“阻尼隔音毡”,能隔绝约 30dB的噪音,之后再铺设面层石膏板。这样几项合计隔音可以达到 50-60dB,一般楼上能传来的噪音基本上被隔绝了。

3.并且吊顶周边与墙体之间也加了隔音材料——阻尼隔音毡,形成软连接,不仅阻断了噪音传到墙体的通道,而且还提高了吊顶周边的抗裂能力。

隔音墙

噪音低于 20dB我们感觉很安静,大于 60dB 感觉吵闹,大于70dB 感觉很吵;常用家电噪音:电冰箱 32-50dB,洗衣机 42-70dB,电视 60-80dB,由此可见,家电对我们的生活影响很大!

为了减少家人之间相互影响,为自己和家人创建一个我的地盘我作主的生活空间,我们研发出了隔音墙工艺,这项工艺已经获得了国家知训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

施工工艺图

卫生间排水立管隔音

日常生活中,影响家人最多最大的就是楼上冲马桶的噪音!冲马桶时哗哗作响的流水声,噪音为40-80dB。夜深人静好不容易想入睡的时候突然听到卫生间传来刺耳的流水声,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对年青人稍好一些,对老年人来讲折磨就太大了!

为了让客户生活得更舒适,我们研发厨房、卫生间排水立管隔音工艺,这项工艺也获得了国家知训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

施工工艺图

1.原建筑排污排水管道,如果可以,更换成双壁螺旋消音管,降低噪音 10dB 以上,之后消音管表面紧密包裹阻尼复合隔音毡,降低噪音 20dB 以上,合计降低噪音 30dB以上。

2.原建筑排水排污管道,如不能更换,采用阻尼复合吸音棉包裹,降低噪音 32dB。

3.下水立管用隔音管道井封闭,隔音 30dB 以上,而且牢固耐久,不会开裂。

4.这样处理以后,隔音最薄弱的立管部分,也能降低噪音 60dB 以上,即使楼上冲马桶的噪音达到最大值 80dB,传出的噪音也不会超过 20dB,已经非常安静,能让我们听到自己心跳了!

5.排水立管隔管隔音加上隔音吊顶,卫生间就不会发出任何噪音了!

干燥区排水立管隔音

卧室、书房等干区经常设有排水管,为了让客户生活得更舒适,我们研发卧室、书房等干区隔音包管工艺,这项工艺已经向国家知训产权局递交了专利申请书,正在审查之中。

施工工艺图

1.管道井使用轻钢龙骨石膏板制作,下部设防水台,标准高度。

2.管道井基层专用边龙骨、阳角龙骨和副龙骨制作,专用边龙骨与墙体美固钉固定,副龙骨与阳角龙骨、边龙骨抽芯铆钉连接。(阳角龙骨是我们公司正在申请的专利产品。)

3.双层石膏板夹3mm阻尼隔音毡罩面。

这样处理以后,隔音最薄弱的立管部分,也能降低噪音 60dB 以上,即使楼上冲马桶的噪音达到最大值 80dB,传出的噪音也不会超过 20dB,已经非常安静,能让我们听到自己心跳了!

外窗隔音

临街,特别是临公路的房屋,昼间噪音常常在50dB以上,有时高达90dB,长期生活在这样的房屋中,家人的身心会常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那如何进行隔音处理呢?噪声主要通过窗户传入室内,所以我们重点要解决外窗的隔音问题!

1.关于外窗,我们首先要考虑的是型材,外窗常用的型材有铝合金、塑钢和断桥铝,断桥铝被中间的胶条分隔成内外两部分,并且两侧还有密封条,所以隔音、隔热、保温性能及水密性和气密性(防止风雨渗透的性能)都是非常好,所以,我们应选用断桥铝型材。

2.其次是玻璃,中空玻璃是由两片或叁片玻璃与铝合金框架复合而成,其隔音、隔热、保温及抗风压性能远高于其他玻璃,所以我们建议选用中空玻璃。

3.断桥铝窗由断桥铝型材及中空玻璃组成,能阻隔30-40dB噪音,隔音效果非常好。

由于地下室通风、采光很差,处理不好,室内将会非常潮湿,很容易滋生霉菌!所以这样的地下室非常憋闷,人们不愿停留。同时,放在地下室的书籍、字画、家具等非金属制品会霉变、潮解,机械、仪器、仪表等金属制品会被锈蚀,乳胶漆、油漆、塑料等合成材料会被分解,使得地下室利用率非常低! 为此我们引进了地下室抗渗除湿系统。

4.接下来,窗帘的选择也非常重要,窗帘越厚重隔音效果越好!建议选用双层窗帘,外层窗帘轻溥一些,以透光为主;而内层窗帘厚重一些,用来提高隔音效果。

地下室抗渗除湿

由于地下室通风、采光很差,处理不好,室内将会非常潮湿,很容易滋生霉菌!所以这样的地下室非常憋闷,人们不愿停留。同时,放在地下室的书籍、字画、家具等非金属制品会霉变、潮解,机械、仪器、仪表等金属制品会被锈蚀,乳胶漆、油漆、塑料等合成材料会被分解,使得地下室利用率非常低! 为此我们引进了地下室抗渗除湿系统。

优尼帕地下室抗渗除湿系统

优尼帕地下室抗渗除湿系统,采用智能低电压多脉冲防渗技术,解决地下空间渗漏、潮湿等问题,同时优化空气质量,达到舒适宜居的效果。本系统由中央控制器,显示终端,正极超导线和负极铜棒组成;超导线预埋在地下和墙体内,负极铜棒预埋在室外土壤中,系统工作时,水份电解成氢和氧,氢离子往室外负极移动,氧气进入室内,在地下室形成一个天然氧吧。

这么做不仅解决了地下室墙地面潮湿的问题,也大大提升了地下室空气质量;同时系统工作电压为24V的低压电,安全可靠;抗高压水渗透,最深可达100米;能耗低,1000平方米每天只要2度电;一次投资终身受用,综合成本低。

施工工艺图

以上便是西宁紫苹果装饰分享的隔音工艺知识了,想要了解更多的话就 赶快咨询他们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