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装修网

400-680-00119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德系欧标与劣质材料对比 西宁紫苹果装饰PK普通装饰公司

来自:xn.zhuangyi.com日期:2018-11-24 09:33:39
为什么有的人装修出来的新房很满意,有的人不满意?根源在于选择装修公司。装饰公司没选好,新房可能也装不好。或者普通装修一下,没有自己想要的哪种舒适感,精装修就不一样了。

装修选装饰公司是让很多人头痛的事,西宁装一网小编告诉你,选择装修公司没什么难的,就近原则,当地装饰公司为主,然后看公司规模品牌知名度,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注意与其他装饰公司对比,有了区别就知道自己想要得了,特别是用材这方面。接下来我们看看德系欧标与劣质材料对比的六大对比,就知道西宁紫苹果装饰PK普通装饰公司的结果了。

紫苹果装饰公司怎么样

西宁紫苹果装饰公司PK普通装饰公司

01乳胶漆

青海紫苹果装饰公司怎么样

乳胶漆:乳胶漆虽然是比较好的环保涂料,如今很多装修公司基本都用的这个,可是你知道吗?乳胶漆有好有坏。好的乳胶漆无污染,五毒环保,差的普通乳胶漆油漆性大危害不少。西宁紫苹果装饰美国大事芬美乳胶漆,环保五毒,漆膜耐水、耐擦洗性好,色彩柔和。

02石膏板

普通装修公司和精装修的区别

石膏板:石膏板有什么好对比的?千万不要忽视石膏板的作用。石膏板是当前着重发展的新型轻质板材之一,隔音绝热和防火性能较好的建筑材料。室内很多地方都离不开它,因此不建议选择普通石膏板。

03防水

青海紫苹果装饰公司怎么样

防水:新家整装防水这一环节非常重要,这也就要求防水材料的不算升级,西宁紫苹果装饰德国汉高百得防水,防水透气性非常好,用在卫生间厨房再合适不过了。普通装修公司的防水相比西宁紫苹果装饰公司就差很多。

04白乳胶

青海紫苹果装饰优势

白乳胶:白乳胶是用途最广、用量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水溶性胶粘剂之一,西宁紫苹果装饰德国汉高百得白乳胶,干燥快、初粘性好、操作性佳;粘接力强、抗压强度高;耐热性强。普通白乳胶化学成分多,甲醛伤害比较大。

05地固

青海紫苹果装饰公司怎么样

地固:地固是什么?地固是一种专门作用于水泥地面上的涂料,适用于家庭装修或工程装修初期水泥地面的封闭处理,防止跑沙现象。因此选择好的地固材料也是比较重要的。

06板材

青海紫苹果装饰怎么样好不好

板材:新家装修板材多用来作墙壁、天花板或地板的构件。西宁紫苹果装饰罗马尼亚纯进欧松板,稳定性强度都很高,受力均匀也不变现,非常的结实耐用。普通装修的板材不建议选择,劣质板材危害不小。

西宁紫苹果装饰公司之所以能在青海脱颖而出,在装修材料这方面用心选购,青海紫苹果装饰公司优势显然对于普通装修公司。普通装修公司和精装修的区别主要就是上面几点,希望我们以后在选择西宁装饰公司的时候擦亮眼睛,装饰出满意的新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