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装修网

400-680-00119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40平美式田园风格装修案例 西宁好家人装饰分享

来自:xn.zhuangyi.com日期:2018-08-29 09:47:31
西宁装修网今日带来西宁好家人装饰的装修案例,看西宁好家人装饰如何打造美式田园风格装修案例,还有美式田园风格装修效果图分享给大家,看惯了现代简约时尚风格,那不妨换换“口味”看一看这140平米的美式田园风格装修案例,一起和西宁装修网来看看吧。

西宁好家人装饰分享:这套有着浪漫田园美式风格的三居室通过精致的室内软装和素雅清新的色调搭配,营造出了一种优雅而高贵的居住氛围。

户型:三居室

面积:140平米

装修风格:美式田园风格

美式田园风格装修案例——客厅

美式田园风格装修案例之客厅美式田园风格装修效果图

美式田园风格装修案例之客厅美式田园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内有着颜色亮丽的舒适沙发和造型精致的铜质吊灯,整体给人一种优雅高贵的感觉。客厅内放置了一台黑色的钢琴,钢琴上面设置了照片墙,这样的设计给人一种文艺的感觉。客厅的窗户处设置了舒适的飘窗,绿色系的靠枕看着清新而温馨。

美式田园风格装修案例——餐厅

美式田园风格装修案例之餐厅美式田园风格装修效果图

餐厅设置在厨房内可以有效节约空间,客厅内设置了飘窗,并在背景墙旁放置了一台钢琴,让客厅的格调有了一定的提升,显得文艺而雅致。白色的推拉门看着很有范儿。木质的餐桌和餐椅看着很自然,简约的吊灯和木质的吊顶看着都很优雅。厨房的绿色橱柜很小清新,棕色的地板砖看着很有质感。

美式田园风格装修案例——女儿房

美式田园风格装修案例之女儿房美式田园风格装修效果图

女儿房内有着蓝色的墙面和粉色的窗帘,白色的单人床和精致的书桌,看着很可爱温馨。

那么,以上就是今日西宁装修网给大家带来的西宁好家人装饰的美式田园风格装修案例,对于这套美式田园风格装修效果图,大家还喜欢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