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装修网

400-680-00119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西宁好家人装饰分享案例 200平米经典美式装修效果图

来自:xn.zhuangyi.com日期:2018-08-21 09:29:31
西宁装修网仿佛很久没有给大家分享案例了,今日带来西宁好家人装饰分享的装修案例:200平米的经典美式装修设计,看西宁好家人装饰如何装修设计出经典美式风格,那么,下面就一起和西宁装修网来看看这款经典美式装修效果图吧。

西宁好家人装饰装修案例分享:本案为软装改造,设计师基于硬装的风格及调性出发,重新梳理了室内动线,让原本空间的尺度更为协调,充分考虑业主的艺术内涵,将气质融汇于整个空间中,以独特的设计语言让空间穿上了一件为业主量身定做的外衣。

装修案例分享之客厅经典美式装修效果图

装修案例分享之客厅经典美式装修效果图

装修案例分享之【客厅】经典美式装修效果图:

当空间恰当的传达出轻松与精致感,便赋予了流通的气味。客厅从“暖”出发,选用经典美式家具,唤起开启美好生活的向往。一抹晨光透出晴好的情绪,投射在自然轻柔的淡蓝色系空间中,映衬着沙发柔美的线条褶皱,皮质与布艺的色泽交映,让人不禁想象窝在沙发上渡过一个慵懒休闲的周末。

装修案例分享之餐厅经典美式装修效果图

装修案例分享之餐厅经典美式装修效果图

装修案例分享之【餐厅】经典美式装修效果图:

餐厅不失为整个空间的亮点,设计师采用极富幻想的“天体色调”——星云蓝,以满目的星光与浪漫,打造出高雅轻灵的气质氛围。蓝与白的搭配,在金色的辅助下,带来极为舒适的视觉变化,互相融合交织共奏。轻嗅满屋芬芳,隔着屏幕也能感受空气中曼妙的甜香。

装修案例分享之主卧经典美式装修效果图

装修案例分享之主卧经典美式装修效果图

装修案例分享之【主卧】经典美式装修效果图:

将蓝揉进主卧空间的基调,晨曦与黎明之间,闲情漫步于海岸,遥看天边,浩瀚的蓝色大海与天空,弥漫出浪漫轻柔气息。没有过多的装饰,在不同层次的蓝的渲染下,打造出文雅清幽的居住氛围。

装修案例分享之儿童房经典美式装修效果图

装修案例分享之【儿童房】经典美式装修效果图:

粉色的儿童房间是父母给孩子的美好礼物,在温暖梦幻的空间中,关于幸福的童话故事从这里开始。

装修案例分享之老人房经典美式装修效果图

装修案例分享之【老人房】经典美式装修效果图:

老人房色调朴素柔和,设计师充分考虑老年人的心理需求,柔和的色彩与无声的绘画在空间中交织成乐的篇章,多一些极致与偃意。

那么, 以上就是今日西宁好家人装饰的装修案例分享,这款经典美式装修效果图你们觉得怎么样?喜欢这样的装修风格就来找西宁好家人装饰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