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装修网

400-680-00119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经典布艺沙发选购指南介绍 如何选购心仪布艺沙发

来自:xn.zhuangyi.com日期:2015-08-13 10:08:10
布艺沙发以其精美的色彩图案、柔美的舒适度、时尚个性的款式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如今市场上布艺沙发的款式和品牌越来越多,消费者却不知道怎么去选择。下面西宁装修网小编就教大家几招怎样选购布艺沙发。

1、沙发色彩

布艺沙发的颜色要与客厅装修色调相协调。如果说你的客厅装修的比较暗沉,你可以选择一些比较亮的颜色。反之,选择暗的颜色。布艺沙发的颜色也要和客厅家具的颜色相一致,即使不同,也要属于同一色系。

西宁装修网教你选购精美布艺沙发

2、沙发材质

柔软的好布料坐起来才会舒适,所以在布艺沙发套材质上要尽可能选择柔软舒适的布料,另外如果是经常换洗沙发套的就要选择容易清洗的布料,有的布料弄脏后不容易清洗,这就要注意避免了。

3、沙发尺寸

按客厅房间的大小和结构,小一点的客厅,小编建议买一个转角的布衣沙发或者沙发座板下面有储存空间类型的沙发,就可以了,这样既节约了空间,也方便拿去物品,还可以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气氛。比较大一点的客厅,就买大点的布艺沙发或者单个的布艺沙发,这样便于移动,也不会使得客厅非常的空旷。

西宁装修网教你选购精美布艺沙发

4、沙发打理

现在的年轻人都比较忙,最好买一款沙发套可以拆卸的沙发,便于洗涤,也可以根据不同的季节,换上不一样色彩的沙发套,让你的客厅呈现出不一样的风格。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