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装修网

400-680-00119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用胡桃木做主材,装出的新中式太有气质了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3-10-26 17:18:08
屋主喜欢中式元素,喜欢胡桃木,也喜欢复古物件带来的时光感,今天这套136㎡的房子,屋主说符合他的所有幻想……

本案以匠心制造的胡桃木家具组成了全新的新中式系列,设计“尊重自然形态”,保留木材的岁月痕迹,打造出来后依然可见木材质朴的岁月纹理,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又融合时代特性,为在喧嚣都市努力前进的业主,创造一方静谧舒适的小天地。希望这套案例能给大家带来灵感。

客厅设计

客厅,整个空间宽敞大气,灰白色抛光地砖,搭配错落有致的新中式实木家具,在现代与中式间维持着平衡,奠定了沉稳宁静的基调。

沙发背景采用胡桃木搭配米色护墙板,中式风格的壁灯左右对称装饰,细节处加入了古铜的处理,延续中式古典设计的对称关系。 


布置胡桃木新中式沙发,带着浓郁的文化底蕴,实木框架和柔软皮质相结合,描绘着精美的花纹图案,呈现出大气雍容的优雅气质。

阳台抬高地台,高低错落的地面增加层次感,一端定制收纳柜体,满足储物功能需求,搭配中式风格的实木椅,尽显东方美学

胡桃木家具呈围合摆放布局,正对的电视背景墙以大理石材质作为背景,搭配胡桃木电视柜,纹路疏密间表达出新中式的秩序感。

餐厅设计


餐厅,选用全实木圆形餐桌+餐椅,呼应天花的圆形吊顶与现代化吊灯,稳重大气,背景延续对称布局打造木色餐边柜,完善不同收纳系统。

背景墙通过一抹红点缀格调,靠墙摆放胡桃木色边柜,木格栅开合+底部留空设计,打破了平面的单调感,再辅以黄铜进行拉手点缀。

厨房设计


厨房,承载着一家人的烟火气,深色木纹橱柜搭配石英石台面,木纹橱柜做框架造型,利用外侧墙体打造一列展示柜,造型简约高级。

主卧设计


主卧,传承实木的天然古朴,背景立体花纹壁纸设计,打破中式风的沉闷,搭配木色的软装家具,演绎着符合当代审美的新中式韵味。

背景墙两侧采用落地式格栅设计,嵌入黄铜镜面增加空间的通透性,小巧的原木床头柜,搭配一盏现代风吊灯,回归最真实的恬淡心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