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装修网

400-680-00119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0后75平一居室现代风装修的家!

来自:xn.zhuangyi.com日期:2023-04-10 18:15:32
这套75平的一居室,屋主是一名90后,目前单身独居带猫生活,他细心严谨、热爱看书,希望自己家是舒适、有个性的。设计师以屋主的需求和喜欢为切入点,一改传统的空间布局模式,用2米长桌解构空间,打造休闲个性的“一人居”。

在这75平一居室现代风装修设计中,空间收纳储物功能被发挥到了极致,一起来看看吧!

玄关设计

现代风玄关装修效果图

玄关利用侧墙进深藏进一组收纳柜,局部留空,增加换鞋凳和置物区的功能,白色柜门点缀金色拉手,细节提升颜值。

现代风玄关装修效果图

玄关地面用六边形瓷砖和仿古木纹砖做异形拼接,清爽好打理,也让空间显得生动活泼。进门右手边的厨房和玄关结合,精简动线尽量不浪费过道面积,带来宽敞的门厅和料理空间。

厨房设计

现代风厨房装修效果图

开放式厨房,白色柜体+灰色台面以U字形布局,提升空间使用率。

现代风厨房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75平一居室现代风装修中,靠近公共领域的一侧装上复古吊灯,增加一处小吧台的设计。

客厅设计

现代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屋主不喜欢木地板的脚感,因此客厅选择了仿古木纹砖通铺。仿水泥艺术漆的顶面+轨道射灯,营造光感轻工业风。

现代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考虑到屋主的生活习惯和喜好,设计师打破传统客餐厅布局,全屋以一张大桌展开,会客,吃饭,游戏,办公通通满足。

现代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餐桌长达2米,配合木纹餐椅和长凳,顶面一盏极简吊灯营造就餐氛围。整个公共领域以餐桌为中心,形成洄游动线。

现代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餐桌一侧墙面设置猫爬架,打造喵星人的快乐小天地,下方兼具餐边柜收纳和置物台。

现代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另一侧打造整墙的开放式书柜,满足屋主收纳超多本藏书的需求,同时也是公共空间的视觉焦点,兼具装饰性。

现代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双人沙发依靠半墙隔断,面向采光和风景更好的阳台。沙发一侧另增一组书柜,搭配文化砖墙面,营造素雅人文气息。

现代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阳台地面局部抬高,打造地台式阅读和休闲空间,随时可以坐下来看书小憩。侧面设置洗烘套装,满足衣物洗晒的需求。

卧室设计

现代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延续铺贴木纹砖,空间进深充足,在床尾设计了一组置顶大衣柜。床头选择整面灰色背景墙,对称壁灯做简单的点缀,搭配木纹大床,营造舒缓安眠的氛围。

现代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床侧还有一组四门大衣柜,卧室拥有超大的储物容量。

卫生间

现代风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干区洗手台外置,提高使用效率也更方便清洁。

现代风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卫浴空间选择与玄关呼应的地砖,搭配工字铺白色墙砖,干净清爽。淋浴区利用墙面和承重柱的结构凹陷增加壁龛,空间虽小五脏俱全。

以上就是关于75平一居室现代风装修设计案例的相关分享,若你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