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装修网

400-680-00119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客厅吊灯安装步骤教给你 西宁装修网为您解读不同风格吊灯

来自:xn.zhuangyi.com日期:2019-07-13 16:29:38
在家居生活中,一款吊灯是吊灯的装饰,尤其是客厅吊灯,因为客厅聚集人群最多,需要保证美观与风格统一的设计,这样才会让客厅更具有观赏性。那客厅吊灯的安装也是问题,下面还是听西宁装修网怎么说吧!这些技巧全部交给你,学会准没错!

客厅吊灯是一个客厅比较显眼的标识,一款适合的吊灯才是家居完整的保证。客厅吊灯安装步骤、客厅吊灯风格介绍、客厅吊灯选择全部告诉你,赶紧看看西宁装修网如何讲。

客厅吊顶安装步骤效果图

不同风格客厅吊灯解读

1、欧式烛台客厅吊灯

我们见到的欧式烛台吊灯体积普遍大,将其作为客厅吊灯的时候,对客厅的层高空间面积有一定要求,这也是为了避免出现客厅看上去拥挤的情况。

这种吊灯装修在客厅极为显眼,能够体现欧式风格带来的独特魅力。

2、中式客厅吊灯

中式吊灯外形设计古典,明亮利落,在客厅安装中式吊灯,明亮的光感会给人以热情愉悦的气氛。古典大气的中式吊灯还会给人一种高贵低调的感觉。

3、现代时尚吊灯

还是有不少的人喜欢大气、奢华的大吊灯设计,但也有很多人喜欢现代简约风格的大吊灯,我们一般的家庭,客厅装修的吊灯,选用合适的尺寸就可以了。

现代感十足的大吊灯省去了欧式复古的繁杂,也没有水晶灯的迷幻浪浸,但现代感的简约设计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空间。

4、玻璃客厅吊灯

在客厅安装玻璃吊灯也是常见的,它和水晶灯比较相近,虽比不上水晶吊灯那样华贵,但作为客厅吊灯,玻璃吊灯的时尚感更好。

玻璃吊灯的造型多变,可以适应多种风格的客厅装修,而且售价也比较的合理,适合一般的家庭使用。

客厅吊顶安装步骤效果图

客厅吊灯安装步骤及注意事项有哪些

1、安装钻头 挑选适合的电钻→安装钻头

注意事项:天花板上的孔一般打6mm,安装是要选择适合的电钻规

2、找吸盘顶盘上的孔位 把挂板从吸顶盘上拿下来→对准吸顶盘→上螺丝

注意事项:如果找空位一直没对准,注意调整一下螺丝的位置

3、钻孔 在墙上记号→钻孔

注意事项:钻孔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孔的深度

4、上膨胀螺丝 把膨胀螺丝赛到孔内→用锤子敲进去

5、固定挂板 把膨胀螺丝完全嵌入墙内→固定挂板

注意事项:一定要安装牢固,不可使木螺丝出现偏移

6、固定吸顶盘和灯体,把挂板和吸顶盘用螺丝连起来→拧好螺丝→固定好吸顶盘

7、接下来就是将灯泡安装到灯盘上,取出灯泡,并小心的拧到灯盘上。安装好灯泡后,注意打开灯进行测试,如果不亮,要继续的调整。

客厅吊灯如何选择

1、我们需要根据空间大小选吊灯,这是购买吊灯的前提条件。

2、根据色温选择吊灯,色温是指光源的颜色,不同的色温会给人截然不同的感受。高色温的光源颜色偏冷,会显得室内比较清冷。所以我们需要结合室内环境进行选择。

3、根据风格选择吊灯,客厅吊灯不仅仅提供照明作用,还要有装饰性,它通常在整体装饰中起点睛作用,所以灯具的风格要和装饰风格有一致性。

以上就是关于客厅吊灯安装步骤的相关内容介绍,相信通过上述内容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资讯,可以关注西宁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