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装修网

400-680-00119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沙发填充物哪种好?这些沙发填充物不伤身效果好极了

来自:xn.zhuangyi.com日期:2019-06-20 17:27:19
在家居环境中,沙发是必不可少的装修项,选择好的沙发是很重要的,沙发起到美化客厅和为我们提供舒适环境的必备。而舒适度是由沙发的填充物决定的,只有好的沙发填充物才可以让我们生活的更加舒适。那沙发填充物哪种好呢?下面西宁装修网就为大家解析一下。

家装装修本是一件麻烦的事情,装修好了还需要软装进行填充,沙发就是其中之一,沙发主要起到装饰客厅的作用,同时为我们提供很好的休息空间,那对于沙发填充物就很重要,今天西宁装修网就为大家分享家居沙发填充物哪种好

沙发填充物哪种好效果图

家居沙发填充物有哪些

1. 海绵(全称:软质聚氨脂泡沫)

常规海绵是一种常规聚醚和TDI为主体生成的海绵,特点是具有较好的回弹性,柔软性,透气性;高回弹海绵是一种活性聚磷和TDI为主体生成的海绵,其特点具有优良的机械性能,较好的弹性。压缩负荷大,耐燃性,透气性好;乱孔海绵是一种内孔经大小不一的天然海藻相仿的一种海绵,其特点是弹性好,压缩、回弹时具有极好的缓冲性。

沙发填充物哪种好效果图

2. 羽绒

羽绒填充物比较蓬松,坐感比一般海绵填充沙发舒适度要高,同时海绵沙发在长期使用中易变形,而对于羽绒填充物沙发变形小,比普通沙发使用年限要长久,但其缺点是回弹慢,成本较高。

3. 人造棉

对于人造棉就是字面意思人工制造得来的,对于人造棉沙发填充物最大的优势就是柔软度极好,坐感十分舒适,但机械性能差,压缩负荷小,在生活中常被用作靠垫。

沙发填充物哪种好效果图

家居沙发填充物哪种好

对于生活中,每个人的选择物品要求是不一样的,往往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选择。

1. 从选购价格上看,海绵沙发是家居生活中备受欢迎的,它是家居中生活中最常规的一种选择。而对于羽绒沙发虽然各项要求都很符合我们的用户需求,但是由于价格原因,在家居生活中受到一定的影响。而对于人造棉则是三者居中位置,对于其性价比高,物美价廉的性能,所以在生活中受到众多家庭的喜爱。

2. 从材质上看,对于海绵和羽绒材质虽然性能良好,但在生活中往往因价格原因受到限制。

3. 对于家居沙发填充物的选择,最终的选择权在于我们自己,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维度选择商品,我们还是需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去选择合适的沙发填充物。

以上就是西宁装修网为大家分享的有关沙发填充物哪种好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资讯,可以关注西宁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