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装修网

400-680-00119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空调管道越遮越丑?空调安装新方式赶紧学起来!

来自:xn.zhuangyi.com日期:2022-04-02 11:31:39
对于现在的家居来说,空调是家家户户必备的家用电器之一,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更是不可缺少,但是安装空调之后我们都清楚需要在墙上打孔,而空调管实在是影响室内的美观,那么你知道如何“隐藏”空调管吗?不如先来看看装修公司是怎么讲解的吧。

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看看空调安装新方式——背出管,在前期装修阶段就能把丑丑的空调管隐藏起来。

空调管道要做背出

谁都不想装修完美美的家,最后被空调管一秒拉低颜值吧?而且绝对是越遮越丑

空调安装图

一般是是连接内机和外机的铜管、空调排水管、电缆线捆在一起固定,外面裹一层灰的白的胶带,再单拎出来一根电线,是内机的电源插头。

空调安装方式图

我们常见的大多数壁挂空调,是用侧出管的安装方式,不可避免会出现管线。

但是现在也有了新的安装方式——背出管,在前期装修阶段就能把丑丑的空调管隐藏起来。

空调安装方式图

所有款式的壁挂空调,都能做背出管,打个假梁安装在侧墙;或者空调安装在建筑外墙的那侧,外墙打个洞,管子能直接通出去。

空调安装方式图

外墙打洞位置要确定精准,背出管的安装不需要很高的技术,却需要很强的耐心,再加上一个耐心负责的安装师傅就完美了。

空调安装方式图

空调安装方式图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空调安装新方式,小伙伴们赶紧学起来!更多装修干货尽在西宁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