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装修网

400-680-00119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40平现代简约家装案例,黑白灰色系,素雅又静谧!

来自:xn.zhuangyi.com日期:2023-02-03 16:47:00
本案设计师抛弃繁琐复杂的设计,用现代简约的朴素重塑整体空间。在这140平的空间中,设计师将原有的厨房墙体外扩,增加厨房使用空间,并设立了独立就餐区域,增加岛台的独特感;整体以浅色系为主,用黑白灰色调,形成一个素雅静谧的空间,展现现代简约风的独特气质!

在本次140平现代简约家装案例中,设计师以黑白灰的色系,形成质感空间,再绒质结合软装,共同塑造整体空间,下面就来看看本案的实际效果吧。

客厅设计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在极致省略装饰的基础上,将设计精致的体现于空间的各个细节处,用干净利索,毫不拖泥带水的理念来打造。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140平现代简约家装案例中,用石材和深色饰面巧妙的结合,绒质的软装搭配,精致的奢侈主义再现,呈现出低调的现代潮流感。

厨房设计

现代简约厨房装修效果图

U型功能设计,配色以简约的灰色与深色对比,白色的墙面瓷砖延伸到台面,用同样的颜色,整体干净简洁,冰箱和蒸烤一体等大件厨房用具做了内嵌式设计,让空间更加整洁,时尚。

现代简约厨房装修效果图

为了保证室内设计合理化,我们大胆的进行了一个复合性空间改造,将之前采光较差的厨房门洞扩大,做成半开放式厨房,厨房、岛台、餐厅相连接,原本拥挤的区域变得宽敞舒适,自然光也能够最大程度从厨房延伸到了岛台。

现代简约厨房装修效果图

餐厨岛台的完美改造,呈现出一个功能齐全,实用且时尚的用餐环境,虽说整体的设计少了记忆中烟火气浓浓的厨房,却满足了年轻人喜欢的设计。

卧室设计

现代简约卧室装修效果图

从客餐厅转入卧室,整体色调变暖;卧室不同于客厅空间用清冷开阔的设计手法,反而卧室需要打造暖色感,以床为空间的中心点,右侧做了通顶衣柜,满足日常衣物归纳,舍弃了多余的布局和装饰,让空间回归本质。

以上就是关于140平现代简约家装案例的相关分享,若你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