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装修网

400-680-00119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76平米现代轻奢风格 郁郁青“春” 把春天留在家里

来自:xn.zhuangyi.com日期:2022-03-02 16:32:00
何以为春?春是娓娓道来的暖意,万物归宗萌发活力。今天西宁美平方装饰带来了一篇76平米的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案例。整体色调以绿色、白色为主,低调又有质感。小户型做出了三居室,一起来看看吧。希望能给你的装修带来一些灵感。

独特的设计,郁郁青“春”,把春天留在家里,相信你会喜欢这套现代轻奢风格案例。

客厅

开阔的布局拓宽视野,阳光穿过落地窗,蔓延至客厅的每一角,饱含着家的暖意。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色彩搭配也极富张力与反差,轻奢精致是这里的主旋律,绿意点缀整体,让家多了份活泼灵动。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餐厅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餐厅展现低调的高级质感,独特的青黛色,让先锋者的艺术感得以流露,为整体空间抹上独特的韵味,简约的家具与配饰,呈现典雅柔美的温馨韵律。

主卧

主卧室整个空间色彩偏暖,低调、稳重的氛围,却不失轻奢气质。梳妆台旁的绿色植点缀,还给家增添了些许绿意。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浪漫的粉色与蓝色构筑温柔纯真的空间,符合儿童的纯真性格和美好幻想,帮孩子留住童真。

书房

书房作为独立的完整空间,置物台+内嵌式收纳柜组合扩充收纳,使书房发挥更大的效益。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本期现代轻奢风格装修,希望你会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