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装修网

400-680-00119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西宁好家人装饰简洁新房装修 蓝绿色简约风格美不堪言

来自:xn.zhuangyi.com日期:2019-07-30 12:11:05
本次案例是一个简洁新房装修的演绎,用蓝绿色组合空间色彩,这样的简约风格美的难以言喻,用言喻是无法形容的,这个夏季可以带给你清凉一夏质感,这样的设计值得借鉴,不看你肯定会后悔,还是赶紧跟随西宁装修网一起来看看吧!

这个炎热的夏季房子装修就选蓝绿色,解暑降温,本次案例的色调经典巨作,简约风格用蓝绿色演绎生活,无法形容的凉爽和舒适,赶紧跟随西宁装修网一起来看看简洁新房装修到底如何!

装修楼盘:青铁阳光

装修面积:80平米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装修公司:西宁好家人装饰

走进客厅最让我们印象深刻的就是色彩,用蓝绿色装饰背景墙,在炎炎夏日给你一季清凉。面积有限,客厅与餐厅相邻,交流方便同时还节省空间。

简约风格图片

电视背景墙用石膏板装饰,一抹蓝绿色成为背景墙点缀,形成很强的视觉冲击,搭配绿植起到画龙点睛,装饰同时更为生活提供净化。

简约风格图片

阳台用洗衣机,隔板设计一角,靠墙的设计节省空间,同时合理的布局让使用者更加便利。

简约风格图片

书房用升降榻榻米设计,增加收纳,同时升起来可以围着坐,聊天说事,降下去可以作为休息区,可谓是多功能室的打造。

简约风格图片

卧室用隐形衣柜设计,衣柜很大增加了空间收纳,同时隐形的设计就像一面墙体,让空间显得更加整洁。

简约风格图片

卧室用蓝色黄色抱枕点缀,增加空间活力,让卧室不是那么压抑,窗户的窗帘选择白色让空间更显得整洁,营造出良好的休息氛围。

简约风格图片

以上就是关于简洁新房装修的案例赏析,用蓝绿色装饰空间,成为经典的演绎,绝美的简约风格,想要装修就赶紧行动吧!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资讯,可以关注西宁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