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装修网

400-680-00119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西宁好家人装饰简约风格装修案例 大白墙装修美上天!

来自:xn.zhuangyi.com日期:2019-07-15 17:03:12
我们一般会喜欢多彩的家装搭配,我们认为色彩可以让家更活跃,但是你有没有想象大白墙装修也可以让家美上天?一个简单的家居设计就这样起航了!白色象征纯洁,让你觉得家更有含义。还是赶紧跟随西宁装修网一起来看简约风格装修的实际效果吧!

大白墙是一般家庭不敢尝试的,但是又对白色拥有着向往,简约风格装修是演绎家居设计简单的方式,搭配大白墙装修更是让家美上天,赶紧跟随西宁装修网一起看看怎么个美法吧!

装修楼盘:西海名城

装修面积:90平米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装修公司:西宁好家人装饰

客厅的全景看起来非常简约,暗色系加上大白墙装修,米白色的布艺沙发,黑色茶几等的装饰让空间弥漫着简约时尚风气。这样的组合是让我们出乎意料的!

西宁好家人装饰物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大部分是黑色与白色交织,用暗灰色的壁画装饰大白墙,让空间更具有格调,同时线条勾勒的吊顶,让空间档次与格调同时上升。

西宁好家人装饰物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在阳台处是洗衣机与洗手池的设计,合理的运用了空间,用白色装饰,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为简单明亮。到顶的收纳柜设计让空间更加的大。

西宁好家人装饰物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餐厅和客厅相邻,黑白灰三色相互碰撞打造时尚简约空间,简易的灯具让空间呈现出更好的效果。

西宁好家人装饰物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卧室用书房和休息区打造,层次感很强,简单的书桌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生活需求。没有主灯的设计,选用台灯代替,更加方便主人的使用。

西宁好家人装饰物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关于简约风格装修案例的赏析,还在犹豫大白墙装修的业主,看后不要再担心了,赶紧把家装修起来吧!这样的装修效果还不赖哦!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资讯,可以关注西宁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