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装修网

400-680-00119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古色古香的新中式书房 四款书房设计太精致了

来自:xn.zhuangyi.com日期:2018-07-21 12:02:24
西宁装一网小编最近发现几款书房的装修设计, 精致的难以想象,古色古香的书房装修带给一种入住古代的既视感,古老的设计就是自带它本身的韵味,新中式书房的装修设计,简直刻到骨子里的美了!一起来和西宁装一网小编看看吧。

西宁装一网小编看到很多装修房子案例里,书房,在现代家庭装修中占据着很重要的地位。不论是阅读写字,还是闲暇静思,书房都是一个最合适不过的地方了,给予我们心灵宁静的同时享受雅致家居生活。那么接下来就让西宁装一网小编带你看看新中式书房的案例设计吧!

新中式书房修设计——楠木书房

新中式书房楠木书房装修效果图

高大宽阔的书柜,合理划分布局,有着超强的收纳功能,把自己喜欢的书籍分类摆放,合心又顺手。精致的摆件在书籍的包围中,增添一丝雅趣与韵味。货布造型的书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椅子,给空间带来古色古香的典雅韵味。

新中式书房设计——楠木书房

新中式书房楠木书房装修效果图

采用璃龙造型雕刻装饰的书柜,大气中彰显高贵气质。书柜上莲花瓣外形的抽屉拉手,给人舒适自然的感觉。简约的书桌设计,采用流云元素设计的抽屉拉手,如行风流云般的轮廓线条,流畅飘逸,灵动而高雅。将传统文化元素完美的融合进现代家具的设计之中,呈现新中式的无限雅致风情。

新中式书房设计——胡桃木书房

新中式书房胡桃木书房装修效果图

简洁实用的书柜,玻璃和实木的优雅设计,简约而极富时尚气息。实木板材的拼接既保持了木纹的顺畅与美观,又保持了实木的木质感。造型独特的书桌,纹理明快,色泽饱满温润,富有现代韵味和价值感,整个书房彰显中式韵味的同时带有高贵气质,给人不一般的家居感受。

新中式书房设计——北美黑胡桃木

新中式书房黑胡桃木书房装修效果图

它的写字台面,搭配水墨蓝色牛皮书写垫,在上面办公会舒适很多,而且新中式的书桌也绝对不是功能单一,桌面隐藏的电源插座,方面给手机、pad充电。汉族民间有一种称为“富贵不断头”的纹样,叫做回纹,从古陶器和青铜器那里演化而来,这种由横竖短线折绕组成的方形或圆形的回环状花纹的设计灵感,体现在桌案的结构上,会是什么效果?这个新中式书桌,结构简单,是传统“回纹”架构和现代几何元素的一个巧妙结合,构成回环反复之形,极具线条美感,当然也只有跟图中的高背椅才配。

新中式书房装修设计效果图

西宁装一网小编认为随着时代的进步,中式书房的设计也会有所改变,什么样的吊顶让书房更具特色,什么样的家具使书房独具韵味这些都值得考究。新中式书房装修设计带给家装者新点子、新创意。那么你们是否喜欢西宁装一网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新中式书房设计?更多装修设计风格的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